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偷看?

  • ooc

 第三周:

金凌最近买了一支新笔,可是笔盖及其的松,一下就能刷出去。(就是那种一甩bui一下就出去)

 但因为金凌蛮喜欢这只笔的,所以金凌并不换笔。

 以至于...

 晚修的时候拿笔拿的太急了...然后笔盖飞到了后面。金凌也不好意思开口让别人拿,只好到等周测完下课才好去拿。

 “反正每次笔盖掉了我都想后偷看”--by金凌

 于是金凌就一直看着笔盖的方向,本来就是正常的动作,可在蓝思追的眼里却是...

 阿凌怎么往后看?是想我了吗?

 别一直往后看啊,我会害羞的~

 阿凌意味深长的往后看干什么?

 是想要亲亲吗?等

 然后被他翻译了好多版本,而且思想越来越不正确。

 晚修第一节下课...

 “阿凌一起上厕所吗?”

 “哈?你神经病啊,又不是女生,干嘛一起上厕所?”

 “陪陪我嘛~”

 “好吧好吧。”

 于是金凌就捡起笔盖和蓝思追走起了厕所。

 蓝思追看到厕所没人,于是把金凌拉进了厕所间里。

 “唔!你干什么?!”

 “阿凌不是想要亲亲吗?”

 “哈子?”

 “你往后看不就是想要亲亲吗~”

 “那是我笔盖掉了!“

 “.....”

 蓝思追一脸尴尬的看着金凌。金凌就一副“你是傻/逼”的摸样。

 “哎?刚刚看到金凌和思追进了厕所,怎么不见了?”外面传来了蓝景仪的声音,两人害怕蓝景仪发现问题,只好躲在里面。

 “算了,可能去装水了,先出去吧。”听到蓝景仪这样说,蓝思追和金凌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“下次别再校园做!”

 蓝思追:我是感谢笔盖好还是骂他好

 金凌:垃圾笔盖毁我青春

 蓝景仪:我明明快看到糖了?!

 欧阳子真:他们三集体尿急吗?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