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高中生活的开篇

  •  本章大部分以金凌的视角为主
  • 自我感觉ooc十分严重
  • 江澄魏无羡同意其他人都不知道的恋情
  • 可能后来会公布

 

  金凌踏进了新的高中:无语高中。看着那大大的无语,金凌只觉得自己也无语了。

算了,先看看自己的新宿舍怎么样吧。

  走到B110,看到上面熟悉的名字,他只觉得可能高中生活要毁了:1号床金凌,2号床蓝思追,3号床蓝景仪,4号床欧阳子真。

先不说欧阳子真和蓝景仪那两,光是和自己刚告白没多久的蓝思追就已经让金凌十分无语。之前在某q聊的不知道多无耻,什么土味情话应有尽有,绝对是魏无羡那厮给蓝思追偷渡了什么话本(눈_눈)。

  “哟,大小姐,你也在这个宿舍啊,我看看,子真和思追都在?!不错不错啊。”远处就传来了蓝景仪欠揍的声音。对了,蓝景仪和欧阳子真那厮还不知道我和蓝思追的事。

  “你说什么?谁是大小姐?!蓝景仪,是不是因为一个暑假没作业所以你飘了?要不要我帮你弄点家规抄?”金凌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。

  听到这句话,蓝景仪脸上的笑容都没了:“哇!大小姐你好残忍,就这么对待我们这三年的友谊...”金凌面无表情的望着他:“三年来你吐槽我我吐槽你你出卖我我出卖你的好友谊?”“...这些小细节就不要关注了吧...思追!你来了!”

  金凌虽然内心十分激动,但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“嗯,景仪,阿凌,好久不见了。我们都在一个宿舍吗?还有一个是...”“欧阳子真那厮,以后这宿舍可就真的热闹了。”金凌说到热闹的时候特地加重了,初中的时候谁不知道蓝景仪和欧阳子真那些破事?

  扒了整栋楼的电闸;在泼水节时泼水泼到了宿舍电闸,那晚灯都在嗨皮;上课没事啾啾小姑凉的辫子,多少小姑凉都不敢和他们坐。后来才有所改善。

  “呀,大家都齐了,那我们先收拾收拾吧!”欧阳子真终于到了,三人看着他,也走进了宿舍。

  那么,新生活开始了!(▔▽▔)

金凌:每天都得瞒着两个傻子恋爱

思追:每天都想亲媳妇,可媳妇不给

景仪:我怎么觉得恋爱的味道愈来愈浓了?

子真:发生了什么?气氛这么浓烈?嗯,谜团的味道?!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