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醉酒

  • 配合子微博发的朋友圈的文(手痒)
  • ooc吧
  • 私设追凌在一起了
  • 联动图💛💛💛💛
  • 打算写500字,结果写了1千三
  • 不知道叫啥题目了随便来个吧

“报!门外有名自称是宗主您大舅在大厅等您!”房内金凌正在和蓝思追亲热着,被侍卫吓到了,蓝思追差点就要到了金凌的舌头。

“干,他来干甚?”“兴许是想阿凌了吧。”“切,应该过一会就走了,你在这等着,我去看看他。”“好。”

大厅内,魏无羡看着金凌缓缓走出来,笑着说:“小金凌,好久不见啊~”金凌撇了他一眼:“少来,你家含光君让你出来?”魏无羡摆出了一副悲伤的心情:“唉,蓝老头把他带走了,这不想你了吗?”

“说重点!”见金凌不耐烦了,魏无羡也就不解释了:“这不听说你和小思追在一起了嘛~过的怎么样?谁上谁下?”金凌涨红了脸,“管你甚事?”魏无羡笑了:“小思追在你这吧。”“是又如何?”

“来来,我们他把叫出来,难得聚一下,聊一下天嘛。”顺便看看自家萝卜配不配师姐的儿子,别以为是我种的萝卜就想过关!金凌虽然表面不屑,但还是乖乖回去把蓝思追叫了出来。

“魏前辈。”蓝思追对魏无羡笑了笑,魏无羡也回复了他一个“灿烂”的微笑:“小思追,不错啊,长大了。”知道魏无羡意思后,蓝思追耳朵都红透了。“小金凌,有吃的吗?我有点饿了。”“没有,想吃自己滚回云深不知处。”“诶~可是前几天酿了一点上等的果汁诶~”虽说金凌“讨厌”魏无羡,但是对他酿的果汁还是抗拒不了。

“切,来人!上菜。”计划通!就差让蓝思追喝了。

“来来来,小思追也喝一点!”魏无羡给蓝思追的杯子倒了果汁。“魏前辈,我就不用了吧...”“你怕什么?又不是酒。小金凌!来让他一起喝!”“蓝愿,你喝一点,真的挺好喝的。”

看着金凌那闪闪发光的眼神,蓝思追拿他没办法,喝了一杯又一杯。“好喝吧~”“好喝,就是有点晕晕的...”!!??“魏无羡你给他喝了什么?”“果汁啊,只是有一点酒精罢了。”!!!???“你有病啊,明知道蓝家人不能...”

“阿凌...我好喜欢你~”金凌还没说完,蓝思追就开口打断了。金凌还没反应过来,蓝思追又开口了:“阿凌好可爱啊~想ri~”于是在金凌脸上来了一个大大的mua,于是金凌就炸毛了。

魏无羡在一边看戏:看上去关系还不错嘛~

“ri你星星!呸,蓝愿你是不是神经病啊!”“噗,阿凌炸毛了,好可爱~好喜欢~”“你正常一点啊...等等等等!你别靠唔!”金凌还没叫完蓝思追就拉过金凌亲上了,金凌还在挣扎,蓝思追就死死的按住他脑袋

魏无羡还在一边嘲笑:“原来小思追还有这么猛的一面啊,金凌你是个0哦。”殊不知自己已经对蓝思追的印象改变了,管他呢。

0你个星星!你自己也是0!金凌很想吼一句,可奈何蓝思追堵住他的嘴吼不了。蓝思追也还有一点意识,把亲到红肿金凌放开了。

“哈...哈...我星星你个大星星啊魏无羡,下次再让蓝愿喝酒我拍死你!”“阿凌说脏话了,要惩罚。”于是把金凌抱到了腿上...

魏无羡这个久经沙场的人自然知道蓝思追姿势是想干甚。“不是,你两不要在这啊,这里还是大厅!我还在!”可蓝思追没听见魏无羡的声音,亲上了金凌。

魏无羡慌了,虽然他和蓝湛很多次了,但是看着别人做是不一样啊,这要是看到了什么人不该看的,明天小思追和小金凌可就羞死了人。

于是他冲上去扒开了他两,拉着蓝思追和金凌回到房间,把他两推了进去。“在这,在这安全!”于是魏无羡就溜了。

“woc!魏无羡!你唔!”“阿凌要乖乖接受惩罚。”

这到底事醉了还是没醉啊!怎么这么大力!不是说喝醉了没力气嘛!

tbc

想到本子里还有六、七篇文没打,丝毫不慌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