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2019中秋追仪凌贺文

  • 三人已经在一起了
  • 追仪是为了金凌才勉强3p
  • 不是互相喜欢!只是两人喜欢凌,凌喜欢两人!!!
  • 这篇ooc应该是有的🌚
  • 沙雕绝对不可能丢

“阿凌/大小姐,我们做了月饼,来尝一尝吧。”金凌看着那两个人拿着满满的月饼,感觉心情都不好了。

你问为什么?这两人绝对会让自己吃完的好吗?!

“那个...我今天吃的有点饱要不...”追仪看到金凌并不想吃,只好默默的说:“那只能扔掉了...”

“不不不!还是吃吧。”看着那月饼,金凌还是很想吃,毕竟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中秋节...

原本以为这样两人可以安分一点了,但是月饼的分配...

“这是我做给大小姐的!大小姐你要全部吃完!”“阿凌喜欢的口味我都做了,阿凌吃我的。”

金凌:?!我太难了?!

金凌:“我都吃行了吧!你们别吵了!”追仪二人才停下来。金凌原本真的以为平定了,直到他拿起景仪的月饼吃了一口...

“卧槽好辣啊啊啊啊啊!什么东西啊!蓝景仪你是故意的吧!”景仪挠了挠头:“见你每次和魏前辈吃辣吃的这么欢,以为你喜欢吃辣,于是加了一点...”“一点?”“一点魏前辈自制的辣椒酱...”

.....

“我还是试试蓝愿的吧。”金凌看着蓝思追做的月饼,想着平时思追做的饭。嗯,应该不错。这只是初步印象,具体的...

“我的天哪!太甜了蓝愿,你做了什么啊!”金凌感觉自己说的每句话都是带着那浓浓的甜味。

“看阿凌平时都喜欢吃糖...就放了...”“放了?”“放了薛前辈(是这样没错吧)自制的糖果酱进去。”

金凌这下终于炸毛了:“合着你们都是走极端路线啊!”找谁不好,去找那几个喜欢极端的!

追仪二人也不说什么,但拿起了自己的月饼吃了一口。

“好辣/好甜!”两人都被自己做的月饼震惊了,随后想到金凌吃到月饼的表情,脸不由得红了起来。

金凌看他们的样子,也不为难他们了。拿起两种月饼一口一口的吃下去。

“大小姐/阿凌...别吃了。”金凌瞪着他们,还是一口一口吃下了。

半夜...

“口区,口区。”“阿凌...都叫你别吃了。”“大小姐,下一次我们不做了,好吗?”

金凌想了想,说:“下一次还是你们一起做吧,我还是想吃,口区,”


是的,结尾就是下一年中秋的故事了

我是不是很棒傻,下一年都想好了🌚

评论
热度(1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