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在?你的男朋友好像不一样了/1

  • cp:追凌,微忘羡,可能有桑仪(可能!!!)
  • 可能有ooc?
  • 忘羡是原著加微,所以...tag不打了(关键是我懒得找🌚)

 


金凌心里话:我是金凌,没错,那个在芳菲殿扶着腰出来的就是我,你问我咋了?没事,只是昨晚被蓝愿天天了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之前还是个攻🌚。至于为什么会变成受,还得慢慢说起。


“这次夜猎怎么不见地球仪?”金凌看着只有蓝思追走了过来,缓缓的问。

“景仪...昨天偷听墙角被魏前辈发现了,还在罚抄雅正集。”思追不好意思的说了出来。偷听墙角,还是那种不可思议的墙角,景仪还真的厉害。

那这次夜猎只有我和蓝思追了?!金凌心里是很甜蜜的,但脸上没有任何表示。

是的,他心悦蓝思追。每次他都能包容自己的小情绪,给他无微不至的关心,好的东西总能让给他...这样的蓝思追,死死的吃住了金凌的心。

蓝思追的心里也是窃喜的,他想着今晚没有景仪,那金凌就和他一起夜猎了...正好也能和金凌坦白心意。

“金...金公子...蓝愿心悦你...”蓝愿终于鼓起了勇气,向金凌坦白了心意。

金凌自是心悦蓝愿的,心里想说自是心悦,可到了嘴上却变了味:

“那你有什么表示吗?”听到这句话,金凌都想抽自己一巴掌,这说的什么呀。心上人都和自己坦白了,还说什么表示啊啊啊啊啊!金凌的内心十分崩溃。

蓝愿也不恼怒,把抹额摘下来,递给金凌。金凌自是知道蓝家抹额的意思:非命定之人不可取下。金凌也知道蓝愿这是把他当命定之人了,心中也十分甜蜜。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”金凌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傲气,蓝愿羞涩的笑了笑

金凌收下后,把自己腰间上的清心铃取了下来,注入了一丝神识,交给蓝愿。“你给我无时无刻的带好了!我不管你戴在那!总之你必须时刻带着!”蓝愿笑着点了点头

虽说已经互通心意,但幽会还是得私底下的。毕竟江澄知道了绝对会打断他们的腿。

说来景仪真的很迟钝,最先发现的不是每晚和他们夜猎的景仪,而是魏无羡。

偶然一次,金凌因为族中事务烦多没和思追联系半个月。思追也不敢打搅,只好自己拿着清心铃睹物思人。

恰巧魏无羡进来了,嘴里还说了一句:“思追怎么不去吃饭?”思追反应倒也快,马上把清心铃收了起来,但还是被魏无羡看到了。

“小思追手里拿的什么呢?这么像我云梦的清心铃,是拱了我们云梦的哪头猪啊?(金凌:你才是猪!你全家都是猪!诶?好像他家包括我?!)

“没...没什么,魏前辈,你看错.....”了...还没等思追说完,魏无羡就已经走到他身边把清心铃拿了起来。看到上面的金家纹,仿佛明白了什么。

“原来是金凌那头小金猪啊!小思追能耐了!不错不错!继承了我和蓝湛的品格!”思追脸都红了,不敢说什么。


 @琉璃姐姐 你tm新号到底是那个啊啊啊啊!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