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少年懵懂

  • 大概就是在?你的男朋友好像不一样了的番外🌚🌚🌚

  • 主要讲表白前和表白后???

  • 本章暂为凌追

  • 自我感觉ooc严重

1.

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蓝愿那厮?金凌自己也记不得了。

 或许是在夜猎时受伤最担心的是他,每次被人指着鼻子骂“有娘生没娘养”时站出来的是他。或许是在自己想哭的时候都会借一个肩膀给他...

 太多太多令人心动的瞬间全在金凌的心里。或许和舅舅一样傲娇,但我却是你给一点温暖足够让我卸下装备。

 在金凌床底下可以看到有一个箱子。打开你可以看到里面全部都是纸条和信。

 纸条记录着蓝愿今天为金凌做了什么。

 信都是蓝愿写来的。

 金凌想:蓝愿那厮到底有什么好的让自己喜欢呢?只是因为温柔吗?可那些大家闺女也会,可我就是喜欢不来。难道因为他是男的?

 往后后金凌才明白,不是因为性格,也无关性别。皆因那人是蓝愿,姑苏蓝氏蓝思追,也是温氏温苑。

2.

 蓝思追每次都会悄悄溜进金鳞台,走进芳菲殿去看金凌。金凌也吩咐过仆人不必拦着蓝思追,可蓝思追还是喜欢溜进来,管他什么雅正!

 可是蓝思追自互通心意以来都没有做过什么逾越的事。好几次的拥抱和牵手都是在金凌丢弃脸皮下做出来的。

 蓝愿那厮太雅正了!!!

 金凌受不了了。一把拉过坐在旁边的蓝思追,脸一红,亲了上去。蓝思追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想推开金凌,可是又享受这个过程而不想推开。

 蓝思追看着金凌的唇离开后的银丝,脸都红透了。金凌满意的看着蓝思追,然后像个孩子似得钻进了蓝思追的怀里。

 什么雅正?我偏要破了这雅正。

3.

 此后金凌像是打开了开关,亲蓝思追亲上瘾了。记得有一次金凌亲狠了,蓝思追整个嘴唇像个香肠一样。蓝景仪那个傻/缺还以为是蓝思追偷吃了辣,只有魏无羡那厮意味深长的看着蓝思追。

 我可没有夸魏无羡的意思,哼(▔^▔)只是他...比较敏锐了吧(▔^▔)

评论(8)
热度(3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