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文,不定时发,跳脱严重,可能在不同坑看到我。

景仪的调查

  • 大部分为蓝景仪视角
  • 没ooc是不可能得了。

第二周:

我是蓝景仪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吃我兄弟蓝思追和金凌的cp。

没错,就是最近loft总是发布的追凌cp。但我只观察一个星期,原因?我懒(▔▽▔)

说来我怎么吃的,这还是值得深究的问题:

学妹:学长!那个,能问你个事吗?

我:嗯!

学妹:就是思追学长和金凌学长得关系怎么样?

我:emmmmm还可以,怎么了?

学妹:你不觉得他们很配吗?!温柔攻&傲娇受!!!学长我建议你观察一下!顺便告诉一下我情况!!这是我微信

我:我看看吧。

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减肩负了观察追凌cp的负担。下面说说我的观察吧。

2-1:

金凌和蓝思追在同一桌吃饭,看情况金凌还满脸怨气的

2-2:

蓝思追给金凌买了糖QAQ我怎么没有?!哦,我有,只是为什么我的是一颗?!

2-3:

今天感觉金凌精神怪怪的。说起来昨晚感觉很吵。我半梦半醒的时候好像还有chuan?

2-4:

???为什么金凌和蓝思追王--者的号是情侣???要不是他们大号好友加爆了我都不知道他们小号是情侣(o_o)

今天蓝思追还帮金凌买饭了???蓝思追从来不帮我买饭???

2-5:

金凌说情侣号是为了任务...真的是这样吗?(눈_눈)

放学走着走着看到了蓝思追。刚想上去一起走,就看到金凌不知从哪里钻出来了。我...窝看着夕阳下那和谐的两个人,还是决定不上去了。拍了一张相发给学妹就走回家了

虽然可能没恋爱,可是我的cp滤镜不允许啊!!!让我磕!!!说起来我发过追凌的文呢(´つヮ⊂)

我真是爱死这对cp了,让我咳下去!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